close

想要存錢到銀行,但不知道存哪裡利息比較高

到底怎麼樣才可以實現我的夢想
就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,今天教大家聰明存錢的方式...

別讓存款越存越小唷~ 加油

定存利息多少


推薦你聰明存錢的方式:

當然,如果你發現你賺得錢根本不夠存的話,你也可以考慮投資股票!


所以未來這四年的中間,大家要很打拚、很努力,我也知道選舉的中間,謝謝很多的先進給我的指導。以選舉來講,我是首次,所以說我是素人,在座很多先進,包括蘇院長、謝院長、姚院長,都給我支持。我還記得在高雄我第一次演講的時候,菊姐、陳市長,就給我很多指導,讓我學習很多。去到各縣市的時候,我看到這些市長大家確實很打拚、很認真,所有的議員也都為了人民的福利,可以團結在一起。所以說,有團結的民進黨,才可以得到台灣人民全心全意的支持。

adamsbeo65i6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